连续兵败温布里 波帅要热刺球员照镜子找原因

字体大小:

热刺在温布里体育场的两场小组赛连创英格兰球会在欧冠赛的上座人数纪录,却取得二连败。主帅波凯蒂诺承认,这样的战绩堪称耻辱。

托特纳姆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主场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再次输球,在巨大的温布里体育场(Wembley),“热刺”就是找不到在白鹿巷球场(White Hart Lane)比赛的感觉。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赛后大发雷霆,要球员照镜子自我反省,找出问题所在。

在这场比赛中,托特纳姆以0比1输给德国球队莱沃库森。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至今战罢四轮,热刺在两轮主场比赛中全部输球,两轮客场比赛反倒是一胜一和。由于白鹿巷球场正进行改建工程,座位数大幅减少,托特纳姆本季将欧冠小组赛放在可容纳8万5000名观众的温布里体育场举行。

虽然这两场比赛温布里都爆满,创下了英格兰球会在欧冠主场比赛的上座人数纪录,但托特纳姆主场两连败的战绩,很可能拖累该队无法进入16强。

英格兰球会在温布里比赛很少有上佳表现。或许主场观众人数众多反而让球员感到紧张,亦或是这座平时很少有机会踏足的球场让球员感到不适应。不过,波凯蒂诺相信,错不在球场,而在于球员。他说:“有人能告诉我哪里是比这里更好的主场吗?根本不可能找到比温布里更好的球场。”

这名阿根廷籍主帅说:“我们踢得不如以往自如,没有表现出真正的实力。我们在这里踢了两场比赛了,表现都很糟糕,球场不是借口,问题的根本在于我们自身,而不在温布里。我们在这有8万5000名支持者,输球是球会的耻辱,让我感到很难堪。我们必须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出问题的是我们,而不是球场。”

托特纳姆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六场比赛不胜,该队上一次获胜是在上月2日战胜曼市(Man City)。在这六场比赛中,热刺进攻乏力的问题暴露无遗,仅仅攻入三球。头号前锋凯恩(Kane)的受伤缺阵,让该队缺少稳定进球点,韩国球星孙兴慜等人的状态也远不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

凯恩预计要到本月20日才能伤愈归队,好消息是,他有望赶上客场对阵摩纳哥和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两场欧冠小组赛。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托特纳姆能否晋级欧冠16强。

目前在E组中,摩纳哥积八分排名榜首,莱沃库森积六分名列第二,托特纳姆积四分排名第三。

波凯蒂诺表示,热刺必须赢下最后两轮欧冠小组赛。他说:“我们必须战胜摩纳哥,否则就可以忘掉欧冠赛了。如果能赢得话,我们也必须战胜中央陆军,否则还是要和欧冠赛说再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