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总得分入列NBA前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再次树立里程碑,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克里夫兰骑士客场一分险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25分,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总得分达到2万6970分,超越传奇中锋奥拉朱旺(Olajuwon),跻身NBA历史得分榜前十名。


本场赛前,詹姆斯总得分2万6945分,和奥拉朱旺的距离仅仅一分。比赛进入第六分钟,詹姆斯上篮得手,这让他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奥拉朱旺。詹姆斯用14个赛季的993场比赛得到2万6970分,而奥拉朱旺则用了18个赛季的1238场比赛。


在历史得分榜前10名中,仅詹姆斯、乔丹(Jordan)和布赖恩特(Bryant)是外线球员,其余七人都是中锋或者大前锋。詹姆斯下来追赶的目标是上世纪70年代著名中锋海耶斯(Hayes),总得分为2万731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