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主帅:站上英超榜首别昏了头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冷静、冷静。“红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呼吁球员冷静看待接下来的英超赛季。

红军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主场以6比1大胜沃特福德,登上积分榜榜首。这是利物浦自2014年5月以来,首次在联赛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对于自1990年以来不曾看到球队赢得联赛冠军的利物浦球迷来说,这个赛季充满着希望,然而克洛普提醒球迷,这个赛季还很早,球队掌握的优势也很小。

他说:“如果有人认为11场比赛后建立一分优势对接下来的赛季是个强有力的保证,那对不起,我帮不了这个人。

“目前是我所能想象的最佳处境,我们得保持冷静。阿申纳踢和托特纳姆后,我们一句话也没说,也没人讨论登上榜首的可能性。我们唯一能做的是,保持专注,继续努力,不论目前处境多好,接下来几个星期、几个月都可能发生很多事情。”

在国际竞赛周前登上榜首,克洛普坚称这不会影响球队,也认为英超联赛卧虎藏龙,有很多优秀球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他说:“11场比赛后不会有压力。切尔西昨天的表现非常不错,曼市踢巴塞罗那时的表现也很好。另外,我们也不能忽视曼联,托特纳姆也是很强的球队。我不知道是否遗漏了什么球队,但这个联赛确实有很多优秀球队。

“我们可以有个很出色的赛季,但如果他们表现得更好,我们可能排在第五或第六名,没人会为这样的排名感到高兴。”

克洛普也表示球队所能做的是保持冷静,一步一步来,球赛踢好球赛,并赢下比赛。他说:“当我来到这里时,我要求给我多点时间、耐心和信任。现在只过了11场比赛,所有人却要求保证,没什么是可以保证的。

“我们显然有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这是我们唯一拥有的,就让我们充分利用它。”

马内(Mane)在前天比赛为红军梅开二度,科蒂尼奥(Coutinho)、菲尔米诺(Firmino)、埃姆雷·詹(Emre Can)与韦纳尔杜姆(Wijnaldum)也分别为球队立功。

与此同时,上届英超冠军莱斯特在前天主场以1比2不敌西布罗米奇,维持了13个月的联赛主场不败佳绩被粉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