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技术保养与安排活动 体育城总裁:照顾国家体育场草皮最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育城总裁萨维尼如今可以自信地在国家体育场草皮前展现笑容。(何炳耀摄)
体育城总裁萨维尼如今可以自信地在国家体育场草皮前展现笑容。(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国家体育场在两年前开幕时,球场草皮问题一度让新加坡十分尴尬。新加坡体育城在不断引进新技术改善草皮保养的同时,也要求体育场活动安排必须与草皮保养日程相配合,终于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


国际体育场草皮在上月“雄狮”新加坡国家足球队对阵马来西亚队的长堤挑战赛中,获得了高度赞扬。在本周采访体育城总裁萨维尼时,记者感受到体育城公司上下对草皮的重视。在为萨维尼拍照前,公关转告了国家体育场草皮保养团队的要求:“不要踩草皮,不要踩草皮,不要踩草皮。”公关笑着说:“他们(草皮保养团队)才是这里的‘老板’。”


萨维尼在受访时说:“体育城整个团队在年初开会,仔细分析我们从去年的活动中所获得的数据,然后对未来12个月的草皮使用有了一个明确的策略,包括需要采取哪些新的技术,应该在什么时候铺设新草皮,因为有些时段,体育场内是不需要草皮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非常清楚,草皮保养策略必须与活动日程安排相结合,而不是各顾各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