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佐维奇梅开二度 克罗地亚熔化冰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罗佐维奇两次禁区外远射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法新社)
布罗佐维奇两次禁区外远射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中场布罗佐维奇(Brozovic)为克罗地亚梅开二度,助球队在主场2比0战胜冰岛队,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I组中继续排名第一。


冰岛队本场机会不少,但未能把握住进球良机,反而在国际米兰不得志的布罗佐维奇,在国家队中发挥神勇。他在第15分钟接拉基蒂奇(Rakitic)助攻、补足时间第一分钟接莫德里奇(Modric)助攻,两度远射攻破冰岛队龙门,帮助克罗地亚队获胜。


布罗佐维奇本场比赛踢右中场位置,出任左中场的则是布罗佐维奇在国际米兰的队友佩里西奇(Perisic)。后者本场的表现显然难与布罗佐维奇相提并论,在布罗佐维奇攻入第二个进球,锁定胜局后,佩里西奇却犯规领到红卡被罚出场。因为这张不必要的红卡,佩里西奇至少将缺席克罗地亚明年3月对阵乌克兰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