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闪耀 尼克斯仍遭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尔津吉斯(6号)本场攻下21分,但无法避免球队失利。(路透社)
波尔津吉斯(6号)本场攻下21分,但无法避免球队失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安东尼(Anthony)、罗斯(Rose)和波尔津吉斯(Porzingis)三大球星共拿下73分,但纽约尼克斯还是无法避免连败,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的美国职业篮球赛中,尼克斯107比118客场不敌多伦多猛禽。


安东尼抢下31分,罗斯和波尔津吉斯各得到21分。中锋诺阿(Noah)还为尼克斯抢下18个篮板球,其中八个是价值连城的前场篮板球。然而尼克斯球星们在进攻端如此优秀的发挥,却弥补不了该队低水平的防守。比赛出现了20次平局,两队交替领先27次,但猛禽球星德罗赞(DeRozan)在比赛还剩不到30秒时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随后投中加罚。这次打三分的进攻让猛禽队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七分,锁定胜局。


德罗赞本场得到33分。鲍威尔(Powell)和劳里(Lowry)分别得到19分和16分。猛禽队获得三连胜,尼克斯则遭遇两连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