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垒哥斯达黎加 美国要化悲愤为力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首号门将霍华德伤缺的情况下,古赞(12号)料将负起美国的把关重任。(法新社)
在首号门将霍华德伤缺的情况下,古赞(12号)料将负起美国的把关重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经历墨西哥的败仗后,美国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上午)的世界杯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对垒另一强敌哥斯达黎加,主帅克林斯曼(Klinsmann)呼吁球员化悲愤为力量,从上一轮败役的沮丧中站起来。


主场对垒墨西哥的比赛,因为对方后卫马克斯(Marquez)在球赛结束前一分钟头球破门,美国以1比2输掉这场关键战役,遭受不小的打击。墨西哥与哥斯达黎加是美国在这次外围赛的最直接竞争对手,上一轮败给墨西哥后,本轮如果再不敌哥斯达黎加,美国接下来的世杯征途无疑将荆棘满布。


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目前剩六队进行循环赛,前三名自动晋级,第四名则必须通过附加赛争取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