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期间出轨 林丹道歉

字体大小:

(北京综合电)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昨天为自己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搞婚外情道歉。

他在微博上承认出轨,回应此事时写道:“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

就在林丹道歉后,一张疑似出轨女主的朋友圈截图出现在网络,上面是简短的一句话:“谢谢大家关心”。

昨天中国媒体都在报道“超级丹”出轨的消息。林丹被爆在谢杏芳怀孕期间与神秘女子私会。两人在酒店里揽腰摸臀,不时调情。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这名神秘女子也在林丹上个月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赛时现身赛场。两人据说在9月就开始密会,并已挽着胳膊,关系亲密。这名神秘女子身份后来曝光,是中国女演员和模特儿赵雅淇。

赵雅淇原名赵菲,1983年(虚报四岁改为1987年)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从2000年至2009年间,赵雅淇参加不下14场选美赛。她曾在2005年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以及同年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

2009年起闯荡娱乐圈后,赵雅淇的成绩平平,至今仅演过两部电影和四部电视剧。最让她名声大噪的是,前男友高虎在8月吸毒被抓。当时与男演员高虎交往五年的赵雅淇在微博上表达对高虎的深切爱意,但仅两个月后就搭上“超级丹”。

有报道称,赵雅淇曾在2009年为博知名度,不惜血本雇用网络推手自导自演是香港亿万富豪李泽楷“小三”的事件。最终李泽楷高调公开回应,以梁洛施母子的照片泼了赵雅淇冷水。

这次的林丹外遇事件,恐怕也是有预谋的爆料。赵雅淇想借此风流韵事迅速蹿红,结果引起网民的强烈反弹。他们指责赵雅淇不知廉耻,插足别人婚姻当小三,还趁着对方原配怀孕时,完全没有任何道德底线。

也有网民批评林丹说:“超级丹,你这么做有点过分,恭喜你,把自己毁了。”

林丹在这起事件犯下最大错误,是在妻子谢杏芳临盆之际越轨,触及道德底线。

林丹及时认错,能否抚平刚生产两周的谢杏芳的失望心情,尚不得而知。但两人多年来的感情基础,恐怕将因为此事遭受一定程度的破坏。

林丹在2003年开始追求谢杏芳,2004年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2010年12月13日,两人在广州珠海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成为合法夫妻。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蝉联羽毛球男单冠军后,林丹与谢杏芳在9月23日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盛大婚礼。本月4日,两人的儿子出世。

与林丹亦敌亦友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受询时说:“这起事件是他的私事,我不方便回应。”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受访时说:“我们确实跟大家一样,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这件事。”

据了解,林丹在8月里约奥运会之后申请休假,假期要到明年1月才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