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1号球衣将随邓肯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邓肯将成为马刺队史上第八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法新社)
邓肯将成为马刺队史上第八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前天宣布,将退役在该队效力了近20年、五次夺得总冠军的前球星邓肯(Duncan)的21号球衣。


马刺球会透露,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下个月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比赛中举行。


邓肯在上赛季结束后高挂球鞋,他将成为马刺队史上第八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之前的七位是鲍文(Bowen,12号)、埃利奥特(Elliott,32号)、格文(Gervin,44号)、艾弗里·约翰逊(Avery Johnson,6号)、摩尔(Moore,00号)、大卫·罗宾逊(David Robinson,50号)和西拉斯(Silas,13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