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创纪录 雷霆二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0号)尝试摆脱的网队前锋贝内特的防守,出手得分。(今日美国)
韦斯特布鲁克(0号)尝试摆脱的网队前锋贝内特的防守,出手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俄克拉何马城综合电)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拿下职业生涯第41个“三双”,帮助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取得二连胜。


随着杜兰特(Durant)琵琶别抱转投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旗下,“韦少”成为雷霆的顶梁柱。前天他不负众望,进账3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交出个人本季第四个“三双”数据。


28岁的韦斯特布鲁克凭此战出色表现,成为NBA史上第二位在职业生涯首600场比赛总得分达1万3000分,收获3400个篮板和4500次助攻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