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虚惊中大胜鹰队

鹈鹕后卫弗雷泽(左二)在三名鹰队球员的防守下,上篮取分。(法新社)
鹈鹕后卫弗雷泽(左二)在三名鹰队球员的防守下,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亚特兰大综合电)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虽然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大胜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但也让球迷虚惊一场。

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在首节救球时撞伤右膝盖,一瘸一拐地离开赛场。还好在经过X光检查后,确认他的右膝没有结构性损伤。戴维斯在第四节重新披挂上阵,并连续命中两记中投,还送出两次封挡,生龙活虎地在场上奔跑,才让鹈鹕球迷松了一口气。

戴维斯最终12投6中,得到13分、3个篮板和3次封挡,协助鹈鹕以112比94凯旋,取得三连胜,战绩进步至5胜10负。弗雷泽(Frazier)此仗拿下21分,扯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并有14次助攻,是鹈鹕获胜的最大功臣。

弗雷泽赛后说:“我们非常渴望胜利,一开赛便拼尽全力。当戴维斯受伤离场后,队员都站了出来,分担取分的任务。”

鹈鹕上半场领先20分

鹈鹕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了20分,第三节更将双方差距拉大至35分。戴维斯说:“我必须领导这支球队,确保队友保持活力。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们,只想掌控自己能掌控的事。

“我在上个赛季缺席了多场比赛,因此这个赛季只想照顾好身体。我知道自己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我希望尽可能多打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湖人险胜雷霆

在前天另一场比赛中,尼克·扬(Nick Young)在最后五秒投进致胜三分球,协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主场以111比109险胜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湖人之前连输雷霆九场,该队这次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克拉克(Clark)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尼克·扬则贡献了17分。

雷霆球星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虽独取3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也无法阻止球队吃下二连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