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和印尼期待泰国候补球员发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铃木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命运不在自己掌握之中,雄狮和印度尼西亚目前的处境十分尴尬。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泰国已确定会以候补出战最后一轮对垒东道主菲律宾的比赛,雄狮和印尼只能期待泰国确实如该队主帅基亚蒂萨所言,名单内的23名球员个个都是强将。


如果泰国今晚输给菲律宾,雄狮和印尼的比赛就将失去意义。泰国绝对有充分的理由让主力球员休息,不仅是因为他们已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还因为在铃木杯前他们刚在世界杯外围赛的恶战中以2比2战和澳大利亚。泰国的主力球员已在八天中连续出战了三场比赛,急需休息。


基亚蒂萨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确认,对阵菲律宾,他会以候补阵容出战,但他承诺,绝对不会“放水”。他说:“我们可能对首发阵容做出很多更动,但我们有23名球员,在我看来,他们每一个都很强。而且这场比赛是有世界排名积分的,我们会为世界排名而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