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鲁尼创进球纪录 助红魔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队长鲁尼(右)将球挑过飞燕诺门将琼斯,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队长鲁尼(右)将球挑过飞燕诺门将琼斯,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鲁尼在欧战中已取得39个进球,超越荷兰前球星范尼斯特鲁伊,成为曼联历来在欧洲球会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鲁尼目前只差一个进球,就能扯平名宿查尔顿在红魔的249个进球纪录。


(曼彻斯特综合电)鲁尼(Rooney)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联赛A组赛中攻入一球,不但协助曼联(Man Utd)在主场大胜荷兰球队飞燕诺(Feyenoord),也创下“红魔”在欧战的队史进球纪录。


这是鲁尼在欧战的第39个进球,超越荷兰前球星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成为曼联历来在欧洲球会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鲁尼目前只差一个进球,就能扯平名宿查尔顿(Charlton)在红魔的249个进球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