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帅:刚上任六个月就要决定未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雄狮”耻辱出局,代主帅孙德兰慕迪在本届铃木杯中的指挥一直备受争议。“孙帅”没能完成他所承诺的至少进入半决赛的目标。对于未来,他在赛后记者会上说:“刚上任六个月难道就要决定未来?”


孙帅面色铁青地步入赛后记者会现场,他在总结比赛表现时说:“我们一度取得了领先,本来可以保住领先优势,但在面对对方传中将球送入禁区的钉人防守上都出现了问题,导致两次失球。失球前,我们本来有几次机会可扩大优势,但没能做到,所以只能被淘汰出局。”


在草草回答了两道问题后,孙帅便提出要离开记者会的请求。当有记者问道,作为代主帅,他在铃木杯后将何去何从时,孙帅几乎失去了冷静。他说:“你在你的报馆工作了多久?刚上任六个月难道就要决定未来吗?”随即,他放下话筒,愤怒地离开了记者会现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