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受伤令利物浦心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库蒂尼奥的脚踝伤要等到扫描后才能知道具体伤情。(路透社)
克洛普:库蒂尼奥的脚踝伤要等到扫描后才能知道具体伤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本轮获胜,紧追榜首的切尔西。不过“红军”却传出坏消息,进攻核心库蒂尼奥(Coutinho)在比赛中扭伤脚踝,目前尚不清楚伤势情况如何。


库蒂尼奥本场只出赛34分钟,就因为在解围时遭桑德兰队中场伊布拉西姆(Ibrahim)抢断扭伤了脚踝,因为过于疼痛,库蒂尼奥随即被替换下场。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说:“库蒂尼奥是脚踝受伤,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透露更多详情,要等到扫描后才能知道具体伤情。不过,他的疼痛已经好一些了。一开始的时候非常痛,不过在中场休息时,他告诉我已经好多了。现在我们只能等,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我希望他马上就能参与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