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打组合赢球 克罗地亚离夺冠仅一步之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罗地亚双打组合奇利奇(右)/多迪格握拳欢呼胜利。(路透社)
克罗地亚双打组合奇利奇(右)/多迪格握拳欢呼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多迪格与奇利奇前天在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决赛的双打赛中以3比0完胜阿根廷,为克罗地亚在时隔11年后再度夺冠迈出坚实的一步。


为了这场关键性比赛,克罗地亚和阿根廷双双临阵换将。克罗地亚队长克拉简决定以奇利奇代替什库戈尔。阿根廷队长奥尔沙尼奇则换下佩拉斯,由德尔波特罗与马耶尔搭档。


这项比赛分三天举行,两队在首天比赛结束时以1比1打成平手。2014年美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奇利奇在首场单打赛上,以3比2力挫阿根廷的德尔波尼斯,为克罗地亚先拔头筹。之后,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第二场单打赛上,以3比1制服克罗地亚37岁老将卡尔洛维奇,追平总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