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盖特挂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过渡主帅任期表现获得英格兰足总肯定,索思盖特如愿接任英格兰主帅。(路透社)
过渡主帅任期表现获得英格兰足总肯定,索思盖特如愿接任英格兰主帅。(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足总前天宣布,过渡主帅索思盖特将扶正出任英格兰主帅。双方达成为期四年的协议,索思盖特将带领英格兰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以及2020年欧锦赛。有报道称索思盖特年薪约358万新元。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主帅悬疑尘埃落定。英足总前天与索思盖特(Southgate)达成为期四年的协议。这位之前的过渡主帅,将带领英格兰队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以及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有报道称索思盖特年薪为200万英镑(约358万新元)。


索思盖特在英足总的任命文告中说:“我非常自豪能够担任英格兰主帅。我认为拿到这份工作只是一方面,现在我要确保的是把工作做好。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我很享受和球员的合作。我相信我们有巨大的潜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