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加时挫巫师 韦少再放光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布鲁克(白衣)在加时赛阶段完全统治了比赛。(路透社)
韦斯布鲁克(白衣)在加时赛阶段完全统治了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韦斯布鲁克(Westbrook)连续第四场比赛攻下“三双”数据,包括在加时赛中独得14分。凭借头号球星如此优异的表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通过加时赛126比115战胜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韦斯布鲁克本场得到35分14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季的第九个三双,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6个。雷霆另两名球员奥拉迪波(Oladipo)和坎特(Kanter)分别得到25分和14分。贝尔(Beal)则为巫师贡献31分。


雷霆获胜过程凶险异常。韦少在比赛还有8.5秒时命中三分球,将比数追成105平,双方进入加时赛,之后的短短五分钟里,韦少得到14分,几乎凭一己之力助雷霆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