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进五球 托特纳姆与炮兵大胜对手

埃里克森(左)、凯恩(中)与孙兴慜联手为托特纳姆轰入五球。(法新社)
埃里克森(左)、凯恩(中)与孙兴慜联手为托特纳姆轰入五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两支伦敦球队阿申纳与托特纳姆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两场英超联赛中,各进五球,狂胜对手。

“热刺”托特纳姆在主场以5比0击退斯旺西,球员表现获得领队波切蒂诺(Pochettino)的高度赞扬。

凯恩(Kane)梅开二度,孙兴慜漂亮凌空抽射,还有埃里克森(Eriksen)比赛尾声的两个进球,确保托特纳姆走出二连败阴影,回到胜利正轨。

托特纳姆上周以1比2遭切尔西逆转,吃下本季联赛首场败仗。

托特纳姆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五,比领先的切尔西少七分。

桑切斯独进三球

桑切斯(Sanchez)独进三球,助“炮兵”阿申纳以5比1打败主场作战的“铁锤帮”西哈姆,写下联赛连续13场不败战绩。

阿申纳领队温格(Wenger)表示,只要桑切斯维持进球状态,他将可继续扮演射脚角色。

温格说:“桑切斯具备了担任射脚的条件,他具备了成为顶级射脚的所有条件,他也证明了这一点。”

除了桑切斯,厄齐尔(Ozil)与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也为炮兵各进一球。西哈姆唯一进球来自卡罗尔(Carroll)。

阿申纳取得联赛二连胜后,在积分榜上比切尔西少三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