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表现佳 助尼克斯三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斯后卫罗斯(25号)前天在近四场比赛第三场进账至少20分。(法新社)
尼克斯后卫罗斯(25号)前天在近四场比赛第三场进账至少20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半年前从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过档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的罗斯(Rose),如今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显得如鱼得水。前天他与安东尼(Anthony)联手出击,帮助尼克斯赢得三连胜。


罗斯和安东尼此战各得20分,这是罗斯近四场比赛第三次进账至少20分,让尼克斯以106比98击退来犯的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


除了罗斯和安东尼外,尼克斯全队共有四人得分达双位数。与罗斯和安东尼同样首发的波尔津吉斯(Porzingis)交出“两双”数据,取得15分和14个篮板。候补上阵的詹宁斯(Jennings)则打下赛季新高的19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