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总邀哥伦比亚进行友谊赛 收益捐沙佩科恩斯遇难职球员家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女球迷为不幸遇难的沙佩科恩斯球员哀悼。(法新社)
▲巴西女球迷为不幸遇难的沙佩科恩斯球员哀悼。(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西邀请哥伦比亚在下个月进行一场友谊赛,并将友谊赛的所有收益捐给在空难中身亡的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球员与职员家属。


巴西球会沙佩科恩斯上月底在飞往哥伦比亚,准备与国民体育(Atletico Nacional)进行美洲杯决赛时不幸遇上空难。


巴西足总发言人在前天告诉路透社:“我们的想法是与哥伦比亚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是我们不知道哥伦比亚队在那段时间是否能前来参赛。无论如何,到时会有一场友谊赛,如果哥伦比亚球队无法前来,我们会邀请另一支球队。比赛时间预料将是在1月22日或25日。这场比赛的收益,将会捐给不幸在空难中逝世的沙佩科恩斯球员、职员以及有关人士的家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