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距离NBA “三双” 纪录仅三场

▲雷霆主力韦斯特布鲁克本季至今已累积了11个“三双”。(法新社)
▲雷霆主力韦斯特布鲁克本季至今已累积了11个“三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洛杉矶综合电)“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连续第六场拿下“三双”,带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2比99险胜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

“韦少”夺得全场最高的32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还差一场便可追平“飞人”乔丹(Jordan)在1989年取得连续七场三双的数据,而且距离篮坛传奇张伯伦(Chamberlain)在1968年创造的连续九场三双纪录,还有三场。

韦斯特布鲁克本季至今累积了总计11个三双,相等于整个NBA其他球员的总数。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Donovan)说:“韦斯特布鲁克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这个联赛已很久没有出现这样的表现了。我必须表扬韦斯特布鲁克和我们其他球员。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尝试让彼此变得更好。”

候补莫罗(Morrow)取得15分,后卫奥拉迪波(Oladipo)贡献14分,协助雷霆迎来六连胜。

前锋米尔萨普(Millsap)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但还是无法阻止鹰队吃下近11场比赛中的第10场败仗。

骑士苦挫猛禽

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客场以116比112打败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止住三连败颓势。

“皇帝”詹姆斯(James)为骑士砍下34分,队友洛夫(Love)贡献28分和14个篮板。

骑士在第四节一度建立15分的领先优势,看似胜券在握。不过,猛禽强力反扑,最后两秒借由劳里(Lowry)投进的三个罚球,把落后差距缩小至四分。

可惜猛禽无法再取分,六连胜佳绩就此被打住。后卫德罗赞(DeRozan)此役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劳里进袋24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