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客场表现佳 炮兵要吞太妃糖

英格兰前锋沃尔科特上一场为阿申纳攻入一球。(法新社)
英格兰前锋沃尔科特上一场为阿申纳攻入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位居第二,只比“领头羊”切尔西少三分。只要阿申纳今天在客场打败埃弗顿,便可暂时超越切尔西,重登榜首。

自赛季首日后未尝联赛败绩,“炮兵”阿申纳要继续朝12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大步迈进。

阿申纳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挑战“太妃糖”埃弗顿的英超中,寻求连续第15场联赛不败战绩。

上个周末在主场以3比1逆转斯托克(Stoke)后,阿申纳累积了三连胜,在积分榜位居第二,比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少三分。

阿申纳领队温格(Wenger)对球队本季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目前来看,我们跟其他球队没有太大差别。不过,我们处于顶端,那是好事,我们还在争冠行列。我们去年也不是太差,但我认为,我们进步了,越来越有信心了。”

虽然德国中卫穆斯塔菲(Mustafi)在对垒斯托克时拉伤腿筋,必须休养至少三个星期,但以埃弗顿近10场联赛只胜一场的状态来看,阿申纳应该可以轻易过关。

由于切尔西与桑德兰(Sunderland)之间的联赛将在一天后进行,因此阿申纳如果取胜的话,将可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阿申纳本季客场取得5胜2和优异战绩,还攻入18个球,其中八球来自桑切斯(Sanchez)。

不过,这位智利射脚过去四次对阵埃弗顿,一个进球也没有,看来今天可能要再靠上一场的三个进球功臣沃尔科特(Walcott)、厄齐尔(Ozil)与伊沃比(Iwobi)。

阿申纳上季“双杀”埃弗顿,两队过去19次交手,阿申纳胜了12次,埃弗顿只胜一次。

此外,埃弗顿已五场联赛不胜,近期表现实在不怎么样。虽然射脚卢卡库(Lukaku)上一仗梅开二度,但埃弗顿还是在客场以2比3不敌沃特福德(Watford),退居积分榜第九位。

不过,埃弗顿本季还未在主场输过联赛,并从上季末起累积了10场不败,因此阿申纳必定全力以赴,绝对不敢在古迪逊公园掉以轻心。

英超赛程

伯恩茅斯(Bournemouth)对 莱斯特(Leicester)

(明天凌晨3时45分,新电信103波道、星和228波道直播)

埃弗顿(Everton)对 阿申纳(Arsenal)

(明天凌晨3时45分,新电信102波道、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