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冬季将增添火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里乌斯表现虽糟糕,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并不急于寻找新门将。(路透社)
卡里乌斯表现虽糟糕,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并不急于寻找新门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期间购入球员,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的引援目标不在球队表现糟糕的防线上,而是对准了进攻球员。


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的利物浦本轮将在客场对阵米德尔斯伯勒。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红军失球多达六个,这使得球队在两场攻入五球的情况下,只能取得一和一负的难堪战绩,直接导致红军从争冠队伍中掉队。



红军防守饱受诟病
尽管红军的防守饱受诟病,两名门将更是不可靠,但克洛普更希望冬季转会时引入进攻球员。利物浦进攻中场库蒂尼奥(Coutinho)因伤将继续缺阵至少一个月,另一进攻球员马内(Mane)明年初则将离队参加非洲国家杯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