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肢体冲突 英足总罚款惩“双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蓝军”切尔西(Chelsea)和“蓝月亮”曼市(Man City)因在联赛发生肢体冲突,分别被英格兰足总判罚款10万英镑(约18万新元)和3万5000英镑(约6万3000新元)。


事件发生在本月3日联赛上,当时比赛进入尾声时发生混乱,曼市最终剩下九人作战。前锋阿圭罗(Aguero)鲁莽阻截踢中切尔西后卫路易斯(Luiz),引发两队相互推搡,结果阿圭罗和队友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双双吃下红卡。阿圭罗因此被禁赛四场;费尔南迪尼奥则因在推搡中掐住“蓝军”中场法夫雷加斯(Fabregas)的脖子,禁赛三场。


英足总前天在文告中说:“两队因为没管好自己的球员,让他们在场上出现挑衅行为而受罚。”蓝军因为过往不良纪律纪录,罚款额更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