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入球会赛第500个进球 帅罗助皇马挺进决赛

罗纳尔多(右)在球赛结束前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路透社)
罗纳尔多(右)在球赛结束前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球会杯

皇马凭借实力全场占据主动,罗纳尔多多次获得绝佳进球机会,终于在下半场补足时间内进球,取得了在球会赛事中的个人第500个进球。

(横滨综合电)依靠上下半场临近结束时的两个进球,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2比0力克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冠军杯冠军墨西哥美洲(America),成功挺进世界球会杯大决赛。

皇马昨天在比赛中派出最佳阵容,主力球员中只有贝尔(Bale)因伤缺阵,没能进入首发。不过替代贝尔出战的巴斯克斯(Vazquez)全场表现十分活跃。第26分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便接到巴斯克斯的传中,头球攻门击中门柱。

回放录像确认帅罗没越位

尽管皇马在场上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机会不断,却直到上半场补足时间才得到进球。中场大将克罗斯(Kroos)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本泽马(Benzema)禁区内外脚背弹射破门,为皇马取得领先。

下半场,皇马凭借实力优势依旧占据主动,美洲队全场都没制造出太大威胁。罗纳尔多本场多次获得射门机会,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进球。他接巴斯克斯传球,反越位成功后破门,攻入在球会生涯的第500球。

在帅罗进球后,美洲队依据新规则要求裁判通过录像回放查看帅罗是否越位,裁判最终确认进球有效。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Modric)获颁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奖,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本次世界球会杯赛首次使用回放录像判决技术表示异议。

莫德里奇说“这是全新的尝试。不过实话实说,我并不喜欢。我觉得这不是纯粹的足球,给这项运动平白增添了许多争议。我希望国际足总能够停止实施这项新规则。”

对于皇马的表现,莫德里奇说:“我们很满意比赛结果。我们在开场后并没很快进入状态,但随后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创造了进球机会并破门得分。这也让我们最终晋级决赛。”

皇马将在本周日的大决赛中对阵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