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录像判决首次采用 鹿岛鹿角队受益获罚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匈牙利籍主裁判考绍伊(右)通过录像回放确定国民体育队犯规,判给鹿岛鹿角队一个罚球。(法新社)
匈牙利籍主裁判考绍伊(右)通过录像回放确定国民体育队犯规,判给鹿岛鹿角队一个罚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一场世界球会杯赛半决赛创下了多项纪录。日本鹿岛鹿角队前天战胜哥伦比亚国民体育队(Atletico Nacional),成为史上首支闯入该项赛事决赛的亚洲球队。同时,回放录像判决技术前天首次在国际足总赛场使用,匈牙利籍主裁判考绍伊在第33分钟时看过录像回放后,判给鹿岛鹿角一个罚球。


当时,鹿岛鹿角通过边路传中试图制造射门机会,该队球员西大伍在对方禁区内跌倒,考绍伊没有表示,只示意比赛继续。不过,第四裁判却对判罚有异议,叫停比赛让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录像回放。


在看了录像回放后,考绍伊确认西大伍被国民队球员绊倒,指向罚球点,判给鹿岛鹿角一个罚球。这一幕还是首次发生在国际足总赛场上。实验各种新的裁判技术和规则是世界球会杯的一大特色。鹿岛鹿角凭借土居圣真攻入的罚球,首开纪录,最终以3比0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