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乌斯遭弃用 红军赢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尼奥莱此役表现不俗,有望继续首发。(法新社)
米尼奥莱此役表现不俗,有望继续首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换了门将就赢球。德国门将卡里乌斯(Karius)本场遭弃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表示,不确保卡里乌斯能够赢回主力位置。


利物浦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联赛上,客场以3比0轻取米德尔斯伯勒。上赛季主力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首发出场,结果“红军”不但一球未丢,还取得大胜。这与卡里乌斯之前两场比赛连续犯错,导致利物浦两场丢失六球的表现大不相同。米尼奥莱有这样的表现,克洛普当然没理由用回卡里乌斯。利物浦未来19天有五场比赛,米尼奥莱很可能会连续首发。


克洛普说:“(对于坐候补席)卡里乌斯并不是很开心,但在足球世界,这样的决定是很正常的。当你不在最佳状态时,你就要让位,然后努力训练,等着看能否获得机会。他现在显然不在最佳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