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曼联希望莫帅执教至少10年

莫里尼奥:我非常热爱曼联,短期内绝对不会离开,如果有机会续签合同,我不需要咨询任何人的意见就会签字。(路透社)
莫里尼奥:我非常热爱曼联,短期内绝对不会离开,如果有机会续签合同,我不需要咨询任何人的意见就会签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td)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根据英国媒体统计,“红魔”甚至创造了自1989年以来的最差开局纪录。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莫里尼奥(Mourinho)帅位的安全。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联高层非常信任葡萄牙人,甚至希望未来10年,他都是球队的主帅。

众所周知,多年来围绕在莫里尼奥身上一个巨大的争议便是“三年魔咒”。“莫帅”所执教的球队似乎总会在第三年遭遇滑坡。尤其是上赛季,切尔西在联赛夺冠后迅速坠落让“狂人”遭到很多非议和质疑,但曼联对此并不在意,球会希望和莫里尼奥一起打破这个“三年魔咒”的怪圈。

《镜报》表示,曼联高层非常确信,自弗格森(Ferguson)退休后,莫里尼奥是他们找到的红魔主帅的最适当人选,希望他长期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

曼联此前聘用了莫伊斯(Moyes)和范加尔(Van Gaal)两大主帅,但都表现平平。莫里尼奥去年12月被切尔西解雇,今夏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悉,曼联高层现在已在与莫里尼奥讨论续约的问题。

尽管很多人都在批评曼联的表现不佳,但实际上球队已保持10场不败战绩,距离英超前四的差距也只有四分。更重要的是,红魔的上升势头明显,球队的表现和团队氛围都让曼联高层和球迷感到满意。

莫里尼奥前天受访时表示,他很乐意与曼联续签合同。

53岁的莫里尼奥还透露,自己现在非常年轻,还没有到中超挖金的时候。

莫帅说:“我非常热爱曼联,短期内绝对不会离开,如果有机会续签合同,我不需要咨询任何人的意见就会签字。

“曼联的管理层和球迷都非常支持我,这让我始终感到,自己不太可能只做三年就走人,我始终觉得会执教更长的时间。他们知道我热爱曼联的工作,也知道有一天将合同拿到我眼前,我立刻会签下它,我甚至不需要问任何人的意见,因为我热爱曼联,我肯定会签字的。”

曼联近期的状态有所好转,已连赢三场,面对艰苦的圣诞新年赛程,如果保持目前的状态,有望取得更好的名次。不过,如果本赛季莫里尼奥无法带领球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他能否在主教练职位上坐满三年也是个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