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非洲足球员奖 奥巴梅杨马内和马赫雷兹相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非洲足总前天公布,角逐本年度最佳足球员奖的最后三名候选人。他们是上届得主加蓬籍射脚奥巴梅杨(Aubameyang,27岁)、塞内加尔籍翼将马内(Mane,24岁)和阿尔及利亚籍翼将马赫雷兹(Mahrez,25岁)。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当家前锋奥巴梅杨在2015年度最后投选中,打败科特迪瓦籍中场大将亚雅·托雷(Yaya Toure)和加纳籍射脚阿尤(Ayew),成为首位获颁年度最佳非洲足球员奖的加蓬国脚。


非洲足总在10月公布30人初选名单,然后在本月初从中挑选最后五名候选者。他们是奥巴梅杨、马内、马赫雷兹、斯利马尼(Slimani)和萨拉赫(Salah)。英超豪门曼市(Man City)球星托雷因为长期受到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冷落,未能入选五人名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