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奥斯卡转会费6000万 是欧元不是英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球员奥斯卡将在1月2日抵达上海。(法新社)
巴西球员奥斯卡将在1月2日抵达上海。(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超级联赛球会上海上港队总经理隋国扬昨天证实,巴西球星奥斯卡(Oscar)将于1月2日抵达上海。与此同时,球会也澄清奥斯卡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约9060万新元),不是6000万英镑(约1亿620万新元)。


目前上港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将在1月2日晚集结,并于隔天进行第一堂训练课。原定计划是奥斯卡直接飞往多哈,参与球队的第二段冬训,不过主教练博阿斯(Boas)要求奥斯卡先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并参与1月3日的2017年第一堂训练课,当晚再与球队一起飞往多哈。



引进奥斯卡填补孔卡空缺
除了奥斯卡的抵步日期,上港昨天也首次公开确认奥斯卡的转会费是6000万欧元,不是英镑。另外,上港也表示,决定引进奥斯卡,主要是为了填补孔卡(Conca)因伤缺阵后所留下的空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