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给勇士 猛禽德罗赞创得分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中锋瓦兰丘纳斯伸长双臂,尝试阻拦勇士前锋杜兰特得分。(今日美国)
猛禽中锋瓦兰丘纳斯伸长双臂,尝试阻拦勇士前锋杜兰特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天用一场胜利,忘却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圣诞大战不敌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失利。


当时勇士在最后一节领先的情况下,遭骑士以109比108逆转打败。前天与东岸成绩第二佳的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交锋,勇士表现出色,最终以121比111获胜。


虽然客场七连胜佳绩就此告终,但猛禽球星德罗赞(DeRozan)成功刷新队史得分纪录。目前代表猛禽出战第八个赛季的德罗赞,前天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万零290分,比猛禽历史得分王博什(Bosh)多了15分。后者曾为猛禽效劳了七个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