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与曼市除夕决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左)与克洛普(右)将在本轮英超联赛狭路相逢。(法新社/路透社)
瓜迪奥拉(左)与克洛普(右)将在本轮英超联赛狭路相逢。(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与曼市(Manchester City)将在本轮英格兰超级联赛直接对话,决出谁才是“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最有力竞争者。蓝军则主场挑战斯托克(Stoke),希望能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利物浦与曼市目前分居积分榜第二与第三位置,相差只有一分,落后切尔西六分与七分。如果利物浦与曼市的比赛出现和局,将是个两败俱伤的下场,获益的是领头羊切尔西。


两名之前曾在德甲多次交手的主帅克洛普(Klopp,利物浦)与瓜迪奥拉(Guardiola,曼市),将再次一较高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