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得三双 “皇帝”仍不满自己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名将詹姆斯(左)上篮,凯尔特人中锋阿米尔·约翰逊(右)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骑士名将詹姆斯(左)上篮,凯尔特人中锋阿米尔·约翰逊(右)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能成为当今世上最佳篮球员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对自己有极高的要求。


詹姆斯在星期一轮休,结果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败给了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前天,“詹皇”重返战场,拿下2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只差两个篮板就能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46个“三双”,但他仍在赛后责怪自己表现太差。


这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骑士在主场以124比118力挫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