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庆生 愿骑士再进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帝”詹姆斯(左)的生日愿望,必定是协助骑士蝉联NBA总冠军。(法新社)
 “皇帝”詹姆斯(左)的生日愿望,必定是协助骑士蝉联NBA总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芝加哥法新电)前天过32岁生日的“皇帝”詹姆斯(James),有望带领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再进总决赛。


如果可以实现这个生日愿望的话,这将是詹姆斯连续第七次亮相NBA总决赛。


骑士星期四在主场以124比118击退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后,目前以24胜7负的战绩在东岸独领风骚,全联盟总排名第三,只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28胜5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27胜6负)之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