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蝎子摆尾进球 助炮兵主场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鲁(右三)的进球,被温格评为执教阿申纳20年最漂亮的五个进球之一。(路透社)
吉鲁(右三)的进球,被温格评为执教阿申纳20年最漂亮的五个进球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主帅温格:“吉鲁让这个进球变得极具艺术性,因为这个进球充满了惊奇与美感。这个进球肯定会永远伴随着他。”


蝎子摆尾进球,不论是运气还是技术,吉鲁(Giroud)这个惊天地,泣鬼神之作,除了为“炮兵”阿申纳(Arsenal)赢得英超联赛主场四连胜,也肯定将名留青史。


这名法国籍前锋可以在最荒谬的情况下将球踢失,却也能在最不可思议的情况下攻入最叫人意想不到的进球。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对垒水晶宫(Crystal Palace)比赛的蝎子摆尾进球,就让所有人赞不绝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