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网球公开赛 默里与乔科维奇将上演巅峰对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年的第一项比赛,世界首二号男子网球员英国的默里和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就将上演巅峰对决。


同为29岁的默里和乔科维奇在前天的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中双双获胜,挺进决赛,将争夺新赛季的第一项冠军。不过,两人进军决赛的情况截然不同,乔科维奇必须挽救五个赛点,才以4比6、7比6(9比7)、6比3险胜世界排名第42的西班牙好手贝达斯科。默里则胜得轻松写意,以6比3、6比4打败世界排名第10的捷克名将贝尔迪赫,取得个人连续第28场胜仗。


进行卫冕战的乔科维奇承认,他能再次打进决赛非常幸运。他说:“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紧张的比赛之一。我过去打了这么多比赛,只两次挽救五个赛点,贝达斯科理应获胜。“当然,我为自己能坚持下去感到高兴。你需要这样的比赛来增加信心,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