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黄色潜水艇 巴塞卫冕前景蒙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球星梅西射进漂亮自由球,使巴塞罗那避免二连败的尴尬。(路透社)
阿根廷球星梅西射进漂亮自由球,使巴塞罗那避免二连败的尴尬。(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进入2017年后持续低迷状态,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只能靠球星梅西(Messi)最后时刻的进球逼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卫冕前景蒙上阴影。


巴塞罗那上周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不敌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前天连续两场不胜,显然在冬休后无法进入最佳作战状态。该队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五分,处境十分不妙。


不过,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Suarez)表示,努力追上皇马,是所有巴塞罗那职球员的工作。他说:“我们是巴塞罗那,有责任争取每一项冠军。现在最重要的是星期三的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次回合,我们必须扭转劣势,确保进入复赛,然后是在西甲中追上皇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