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 体马挺进八强 格里耶兹芒继续发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里耶兹芒(左二)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次回合再为体马建功。(法新社)
格里耶兹芒(左二)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次回合再为体马建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籍前锋格里耶兹芒(Grizeman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次回合攻入开年以来的连续第三个进球,帮助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最终获胜,率先跻身八强之列。


连同前天之战在内,体马开年至今完成三场比赛,格里耶兹芒上周三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进球,三天后在西甲联赛再为体马建功。前天下半场开踢仅四分钟,格里耶兹芒就为体马打破僵局。


利瓦亚(Livaja)随后趁着体马疏于防守还击得手,助拉斯帕尔马斯追平比分。不久后,科雷亚(Correa)还以颜色,在刁钻角度下破关,让体马重执领先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