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40分大胜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伦纳德拿下31分,助马刺取得大胜。(路透社)
伦纳德拿下31分,助马刺取得大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最高得分,在主场以134比94大胜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这也是马刺本季至今获胜优势最大的一场比赛,也是马刺历来战胜湖人的最大分差。马刺小前锋伦纳德(Leonard)13投10中得到31分,中锋加索尔(Gasol)九投九中,得到22分,大前锋阿尔德里奇(Aldridge)和控卫帕克(Parker)各得13分。马刺本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0.5分,共有13名马刺球员在本场上场,并且每一名球员都有得分。


马刺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本场大胜后,伦纳德说:“你不会想连输两场比赛的,你总会想做得比上一场比赛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