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双红大战 红魔要大举进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说:“上次我们碰到利物浦时,我还没有太多时间熟悉球员。现在,我已更熟悉他们了,而我们的战绩也有了很大改善,因此很多事情都将改变。我们会更积极进攻,踢出曼联风格。”


上一次两队碰头时,“红魔”曼联(Man Utd)在龙门前“摆大巴”,使比赛闷得让人昏昏欲睡,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双红大战”再次上演,希望这次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能遵守诺言,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展开对攻战,让球迷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两队目前的状态与去年10月交锋时不可同日而语,曼联已保持15场比赛不败,而且在各项赛事中已连胜九场。反观利物浦,进入2017年后状态低迷,还未尝到胜利滋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