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蒂百米达东运会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珊蒂(右)很有希望在今年的吉隆坡东运会上,成为女子短跑双料冠军。(档案照片)
 珊蒂(右)很有希望在今年的吉隆坡东运会上,成为女子短跑双料冠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短跑好手珊蒂昨天在新西兰举行的波特斯田径赛女子100米项目中,跑出11秒78的成绩,达到参加今年吉隆坡东运会的标准。


20岁的珊蒂先是在预赛中,跑出11秒85。这个成绩已比她在2015年东运会获得铜牌的成绩11秒88快了0.03秒,成功达到吉隆坡东运会的标准。过后她在决赛再接再厉,取得11秒78的成绩,摘下银牌。


珊蒂曾在2015年新加坡公开赛以11秒80创下女子百米全国纪录,然而,她昨天的成绩是在每秒2.2米的风速下完成,比国际田总规定的每秒2.0米的风速更强,因此不能算是正式成绩,失去改写全国纪录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