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波茨 夺中式八球“乔氏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茨几年前将自己的职业战场转到中国,苦练中式八球。(新华社)
波茨几年前将自己的职业战场转到中国,苦练中式八球。(新华社)

字体大小:


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昨天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下帷幕,英国高手波茨上演大逆转,最终险胜中国小将张堃鹏勇夺冠军。


第三次将赛事总冠军收入囊中,再加上30万人民币(约6万新元)的总冠军奖金,让这位比对手大12岁的“80后”赛后眼含热泪,非常激动。他说:“我开始落后很多,都不敢相信夺冠是真的。”


自幼酷爱台球的波茨,17岁开始征战英伦,三度夺得世界英式八球冠军。不过,几年前他将自己的职业战场转到中国,苦练中式八球。去年,他在21站挑战赛中取得了18胜3负的佳绩,其中更是完成了12连胜。可以说,他是乔氏杯打造出的最耀眼的中八球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