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韦斯抵上海 获数百“花粉”欢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韦斯抵达浦东机场后受到申花球迷的热烈欢迎。(法新社)
特韦斯抵达浦东机场后受到申花球迷的热烈欢迎。(法新社)

字体大小:

报道中的世界最高薪球员特韦斯(Tevez)昨天下午终于抵达上海,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名阿根廷籍球星受到数百名上海申花球迷的热烈欢迎。


现年32岁的特韦斯是中超球会近期高价引援来头最大的球星,这名曾效力于英超球会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曼市(Manchester City),以及意大利甲级联赛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的前锋,据报道是以1050万欧元(约1596万新元,1欧元对1.52新元)从阿根廷球会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加盟上海申花。有报道也称他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超越了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梅西(Messi)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昨天下午抵达浦东机场后,特韦斯就陷入了由申花球迷所组成的蓝色海洋。这样的场面令见过大世面的特韦斯多少都有点吃惊。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特韦斯难掩兴奋地说:“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