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王杯落败 四天连输两场

皇马连输两场,这种表现让齐达内感到意外。(路透社)
皇马连输两场,这种表现让齐达内感到意外。(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结束了连续40场不败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居然连续两场比赛输球。继上周末西甲联赛输球后,皇马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复赛首回合比赛中再次输球,1比2不敌维哥(Vigo)。

主场作战,皇马不仅输球,还丢掉两球,这意味着在次回合,皇马面临的局面将十分困难,他们至少需要攻入两球才能翻盘晋级四强。

尽管比赛的全部三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但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认为,皇马的问题在上半场就已经暴露无遗。他表示,皇马本场比赛进入状态之缓慢,让他感到震惊。

他说:“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特别是开局阶段。我们需要仔细分析比赛,肯定有些地方出了问题。球队没有按照赛前的部署去做,特别是比赛强度。我们的比赛强度在开局阶段不够好。”

尽管次回合将十分困难,但齐达内表示,他相信皇马有能力完成逆转。他说:“我们没有借口,因为我们是皇马。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仔细想想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克服现在的困难。到最近之前,我们一直踢得很好。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对于结果不是很开心。不过,上一场对阵塞维利亚(Sevilla),球队的表现是不错的,这一场稍微差了些,但我们没必要太过担忧。”

维哥近两个赛季堪称强队杀手,他们连续两个赛季都曾在西甲战胜过巴塞罗那(Barcelona),上季还曾在国王杯复赛淘汰了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

维哥主帅贝里索(Berizzo)说:“在皇马面前,我们自称是热门恐怕过于无礼了。只是,我们会享受这场胜利。球队的每一场胜利都不会让我感到意外。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们的对手是世界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一直相信,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