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欲再取曼市追蓝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正处巅峰状态,在对垒西布罗米奇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路透社)
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正处巅峰状态,在对垒西布罗米奇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一轮联赛经历了执教生涯上的最大羞辱后,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超中面临另一次严峻考验,主场硬碰“热刺”托特纳姆。


在曼市客场以0比4惨败给埃弗顿的同时,热刺则在主场以4比0轻取西布罗米奇,五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这个“克星”对手。英格兰射脚凯恩(Kane)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今天料将再为热刺建功。


曼市和热刺目前的状态与命运截然不同,跃升至积分榜次席的热刺今天将寻求自1967年来的首个英超七连胜。曼市则在步入2017年后,联赛战绩为1胜2负,排名已滑落至第五位,跌出欧冠排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