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扑杀利物浦

西于尔兹松(23号)在第74分钟为斯旺西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西于尔兹松(23号)在第74分钟为斯旺西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

占据绝对优势的“红军”利物浦,因为防守上的疏漏,付出了惨痛代价,在主场球迷面前硬生生吞下2比3的败绩。给予红军这个或许是本赛季致命一击的,竟然是赛前积分榜倒数第一名的“天鹅”斯旺西。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安菲尔德球场连续25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辉煌战绩被终结,要夺英超冠军的壮志也遭遇重挫。

给予红军这个或许是本赛季致命一击的,竟然是在昨晚赛前还处于积分榜榜末位置的“天鹅”斯旺西(Swansea)。

主场作战的红军昨晚占据绝对优势,却因为防守上的疏漏,在主场球迷面前硬生生吞下了2比3的败绩。

经过这场败仗后,红军在积分榜上虽仍居第三(至截稿时),与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的积分差距也仍维持在七分,不过却比其他球队多赛一场,这意味着切尔西只要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垒赫尔(Hull)的比赛拿下三分,利物浦将落后切尔西多达10分,夺冠希望将变得极为渺茫。

斯旺西则凭借这场胜利暂时脱离降级区,以18个积分暂居第17的位置。

斯旺西一度领先两球

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战斗后,客场作战的斯旺西在第48分钟意外取得领先,略伦特(Llorente)将队友开出的角球,在乱军之中送入红军球门。这名前锋在五分钟后以漂亮的头球,梅开二度,将优势扩大至2比0.

菲尔米诺(Firmino)在第55分钟与第69分钟连扳两球,将比分追成2比2,令红军球迷看到了希望,但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在第74分钟为斯旺西攻入致胜球。

红军之后虽发动猛烈的反击,不过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Fabianski)表现出色,屡扑险球,为球队守住最后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