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 波帅大骂特朗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名帅波波维奇(Popovich)一向惜字如金,前天却罕见地大骂美国新总统特朗普。


NBA前天进行一场焦点战,由波波维奇率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客场对垒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赛前,波波维奇在谈到新总统特朗普时,忍不住大骂起来。他说:“我们的新总统大概是有史以来支持率最低的总统。我希望他在任职后能变得更成熟一点,切实地做一些事情,而不是现在这样每天大肆吹捧。


“到目前为止,我们必须明白一点,那就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不能相信,你真的不能相信他。我们都有孩子,面对一个歧视女性、排斥外国人、种族歧视和嘲笑残障人士的人,我们很难谈得上尊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