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 忐忑曼市能破水晶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须利用足总杯的机会,率领曼市走出目前困境。(路透社)
 瓜迪奥拉须利用足总杯的机会,率领曼市走出目前困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陷入争议旋涡的瓜迪奥拉(Guardiola)将率领曼市(Man City)出战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比赛,对手是英超中濒临降级的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这场比赛有可能是曼市走出低谷的机会,却也可能是进一步下滑的陷阱。


虽然是英超球会之间的对决,但单从表面看来,对于实力强大的曼市而言,水晶宫似乎是再容易不过的对手。水晶宫目前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三,自阿勒代斯(Allardyce)去年年底接任新帅以来,该队在各项赛事只胜一场;足总杯第二圈2比1战胜博尔顿(Bolton)。


但是,以之前两轮英超联赛0比4惨败给埃弗顿(Everton),以及2比0领先后被托特纳姆(Tottenham)追成2比2的表现来看,球迷又实在难以对曼市抱有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