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会首次在转会市场获利

字体大小:

调查显示,英超球会从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赚取的净盈利约7000万新元,首次在转会市场有盈利。

(伦敦综合电)德勤顾问公司昨天公布的调查显示,英超球会在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进账的净盈利达4000万英镑(约7080万新元,下同,1英镑约等于1.77新元),首次在转会市场有盈利入袋。

冬季转会窗口前天关闭,20支英超球会耗资2亿1500万英镑引援,金额是2011年以来第二高。

伊格哈洛转战中超

英超球队沃特福德前天宣布,尼日利亚籍前锋伊格哈洛(Ighalo)已转会中超球队长春亚泰。

沃特福德没透露转会详情,但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格哈洛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英镑。

27岁的伊格哈洛为沃特福德效力两年半,出场100次,攻入39球。2014-15年赛季,伊格哈洛取得17个进球,协助沃特福德从英冠联赛升上英超。

不过,伊格哈洛本季状态下滑,只取得一个联赛进球,并已连续15仗没为沃特福德建功。

不受重用 萨科转投水晶宫

在英超积分榜上挣扎求存的水晶宫在冬季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成功罗致了利物浦中卫萨科(Sakho)。

26岁的萨科去年4月药检不过关后,就不再受到“红军”主帅克洛普重用。

萨科在水晶宫球会网站上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新的一页,我刚获得新球衣,将付出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赢得一些比赛。我知道我们有很优秀的阵容,可以成功保级。”

伯恩利签布拉迪创球会转会费纪录

伯恩利以1300万英镑,签下英冠球队诺里奇(Norwich)翼将布拉迪(Brady),创下球会转会费纪录。爱尔兰国脚布拉迪与伯恩利签下三年半合约。

伯恩利也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从另一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罗致了中场球员韦斯特伍德(Westwood),转会费为500万英镑。

南安普敦签意射脚

南安普敦以1400万英镑,签下意大利籍射脚加比亚迪尼(Gabbiadini)。

这名25岁射脚已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五次,他说:“英超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当我还是小孩时,就梦想能在这里踢球。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我迫不及待要上场比赛。”

斯旺西用左卫换维拉前锋

同样须为保级而战的斯旺西,用左卫泰勒(Taylor)换来维拉的加纳籍前锋乔丹·阿尤(Jordan Ayew)。

25岁的阿尤目前正代表加纳参加非洲国家杯赛,暂时还无法披上斯旺西战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